中職》富邦林益全獲年度最佳九人獎 與陳鴻文宣告自由球員

「神全」林益全與「小飛刀」陳鴻文都在今天都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資料照片

【鍾裕能/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年度最佳九人獎公布,「神全」林益全獲得最佳指定打擊,成為富邦悍將今年唯一獲個人獎球員,不過他與「小飛刀」陳鴻文都在今天都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成為繼樂天陳禹勳之後今年中職的第3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益全過去曾在2013到17年拿下最佳九人一壘手,這次是生涯首度以指定打擊身份獲獎。他今年球季109場出賽,敲出11轟、52打點和打擊率2成86的成績。

 

林益全曾在2019年獲得自由球員資格,但當時他並未行使,後來與富邦簽下2年合約。這次決定宣告,他表示,「很感謝富邦這幾年的重視和照顧,在富邦打球很開心,也很安心,我也一直希望留在富邦,為富邦打下隊史第1座冠軍,甚至期待能在富邦退休,但行使自由球員是權利,上一次我沒有行使,明後年可能更沒有機會了,所以這次想試試看。」

 

林益全是富邦的資深球員,他從興農、義大到富邦,在職棒已滿13年,累積204轟、1828支安打、1052打點,是相當具火力的左打重砲。對於未來,他保持開放態度,目前也尚未有其他球隊接觸。

 

至於富邦另位投手陳鴻文,生涯出賽362場,先發出賽56場,49勝39敗,防禦率3.58。他在開季以後援投手登板,下半季轉任先發,全年41場出賽,拿下3勝7敗1中繼10救援的成績,防禦率3.15。

 

他所屬經紀人陳德倫表示,「鴻文行使8年年資累積來的選手資格,是希望可以活絡自由市場,但他也說過對於富邦的照顧充滿感謝,喜歡在富邦打球的環境,富邦球團也幫助他很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