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北U18棒球邀請賽 城市參訪活動獲選手一致好評

參加新北U18棒球邀請賽隊員於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心合照。大會提供

2021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賽事邀請國內16支勁旅參賽外,主辦單位特於休兵日安排各隊至新北市各著名觀光景點參訪,其中安排參訪新北市在地觀光工廠、八里左岸、淡水老街、猴硐貓村、九份老街等著名景點,最後則安排至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同歡慶聖誕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會期許透過這次城市參訪,讓各參賽隊伍看見新北市市政願景成果,也讓各參賽選手進一步了解新北市觀光產業推展,更認識新北市。

 

參賽選手均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這次的盛事,對於主辦單位用心的安排及結合在地特色的文化體驗行程,深獲肯定,此活動讓參賽選手除了在比賽期間外,能在閒暇之餘到新北市各著名景點遊憩,使參賽之餘能在觀光景點參訪,既可以放鬆心情也能更認識新北市,

 

參與的球隊十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讓他們看到市府除了支持棒球運動外,更肯定市府對於城市行銷的努力,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新北市努力的成果,推展城市外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