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變種新冠再次襲捲英超! 過去一周6隊淪陷驚爆42例確診

英超曼聯也淪陷賽事延後。摘自曼聯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受到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在英國爆發影響,過去一周竟有多達42名英超球員和工作人員檢測呈陽性反應,這是英超自今年元月以來最多的案例,英超聯賽緊急恢復採取緊急措施以避免再進一步擴散。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英超聯賽在12月6日至12日進行了3805例檢測,結果出現了多達42例為陽性,這已經是元月做2295次檢測出現40起病例後的最高峰。

 

英超球隊中包括布萊頓、托特納姆熱刺、萊切斯特、曼聯、阿斯頓維拉和諾里奇等6隊都已經出現確診病例,曼聯明天凌晨與沃特福德之戰也已經被延後;在熱刺爆發疫情後,周日與布萊頓的比賽也被延後。

 

針對迅速擴大的疫情,英超聯賽緊急恢復採取緊急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聯盟週一發表聲明稱,對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橫向流動和PCR測試的頻率將會增加。聲明補充說:「我們將繼續與政府、地方當局和支持者團體密切合作,同時對未來國家或地方指導方針的任何變化做出回應。」

 

從周三開始,球迷將需要出示兩劑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測試,才能參加英格蘭超過 10,000 人的體育賽事,這其中包括英超聯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