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網冠軍驚爆確診! 英國小將拉杜卡努退出邀請賽隔離中

美網新科女單冠軍拉杜卡努也宣布確診。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歐洲疫情繼續延燒,竟然連剛在9月剛下美網女單冠軍的英國19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也陽性確診,讓她不得不退出即將在12日開打的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Mubadala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s)遭到隔離中。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拉杜卡努原本準備參加16至18日的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要對上東奧金牌本西琪(Belinda Bencic),但拉杜卡努臨時在賽前退賽,今她終於揭露答案說:「我很期待可以在阿布達比球迷前比賽,目前我正在自我隔離中,期待可以早日復原。」

 

拉杜卡努在今年美網創下史上首位從會外賽一路打下女單冠軍的紀錄,但美網後一直苦於找不到新教練,一直在日前才確定與名教貝爾茲(Torben Beltz)合作,但如今她只能努力試圖在明年元月澳網前的熱身賽可以復原參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