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邱郡板凳出發照常貢獻 台體7安退遠東收第7勝

台灣體大邱郡。陳孟葦攝

大專棒球聯賽第二階段,昨天擊退台東大學的台灣體大,今天交手遠東科大,先發投手黃紹睿8.2局送出6次三振、失1分好投,再加上打線在第5局和第7局攻下2分,終場以4:1擊敗遠東,收下第7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灣體大團隊只擊出7支安打,其中代打上場的邱郡和第九棒的陳致嘉,各貢獻雙安最為出色,賽後邱郡點出團隊今天打擊小熄火,是因為遇到側投的投手,打者群過於被動,打線才沒有過多的發揮,所以教練在指派他代打時,已經有先觀察對方投手習性,預設好喜歡的位置就揮棒,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做攻擊。

 

第一階段的比賽內容,邱郡認為自己調整的狀態還不錯,雖然到高雄的前兩場比賽,都是以替補的角色出發,他直言,「既然教練有所安排,就是信任教練。」在場下他把心態給調適好,做足準備,一上場就要對球隊有貢獻,無論是防守或者是進攻上,都要能夠把教練所交代的任務,執行到位,替球隊拿下比賽的勝利。

 

上一個階段拿下五勝的台灣體大,在休兵的這一週裡,團隊同樣對於細節有特別要求,邱郡坦言,回學校之後,在守備上有加強暗號的演練,攻擊上則是有要求戰術的執行力要更確實,後面的比賽強度會越強,要用最快的時間去做調整,才能夠穩定的發揮出應有的水準。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