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陳洛陽雙安3打點 崑山退東大搶下重要勝利

陳洛陽有雙安表現。陳孟葦攝

大專棒球聯賽,賽前戰績僅一場差距的崑山科大對上台東大學,崑山科大第五棒陳洛陽單場雙安並貢獻3打點,加上投手車輪戰繳出優異的表現,終場以6:2擊退東大,搶下關鍵的第4勝,為前進八強行列保有一線生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從國立體大轉學至崑山科大的陳洛陽,在第一階段時就展現穩定的打擊能力,這場關鍵的戰役上也有好的發揮,他直說,打擊時抱著平常心的心情去面對投手,心裡只想著幫助球隊建功,在準備時也有觀察,對方投手以變化球為主,打擊上就有改變策略,抓準變化球做攻擊,才有好的結果。

 

以打擊見長的他,認為崑山科大打擊教練陳該發,因為過去有職棒經驗,為球隊帶入新的觀念,對打擊幫助很大,「他會要求我們設定好自己的9宮格,喜歡的球路就要去揮擊,才會有比較好的表現。」陳洛陽感謝教練對他非常的照顧,都把他當兒子在看待,不會因為幾次的失敗,就不給機會比賽,而是不斷的給予鼓勵,對上場的自信心幫助很大。

 

能夠擊敗台東大學,陳洛陽表示,上週回學校後,教練有特別要求「戰術執行要確實」,今天有發揮出來是贏球的關鍵,而在面對實力較好的球隊時,他讚賞團隊會遇強則強,表現更為出色,比較不會沈浸在一定要贏的氣氛裡,打起球來也不容易綁手綁腳,期待後續的比賽也能帶著這股士氣,往目標挺進。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