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vs.梅西世紀大戰 梅西16勝C.羅11勝

本季歐冠16強將迎來C.羅和梅西的第37、38次對決。摘自歐冠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本季歐冠16強又再度把C.羅納度(C.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再度抽在一起,但這次兩人都是在不同球隊,分屬於曼聯和巴黎聖日耳曼後首度對決,這兩位被官方封為歐冠史上最偉大前鋒,先前共交手過36次,梅西以16勝略優於C.羅的11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歐洲足聯的統計,C.羅與梅西共交手36次,梅西以16勝領先於C.羅的11勝,但兩人在歐冠紀錄榜上都佔有一席之地,而且這也是兩人來到曼聯和巴黎聖日耳曼之級第一次對決。

 

在歐冠個別球員的紀錄中,C.羅從2003年以來已經在歐冠出賽181場,排名所有球員的第一;而梅西則以154場名列第3,僅次於C.羅和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的177場。

 

在個人進球部份,C.羅也以140球,總排名第1;優於排名第2梅西的125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