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Team Bryton Icefield青訓營 來自全台10名年輕車手努力圓夢

來自全台10名青年車手參與青訓營爭取入隊。bryton提供

【詹健全/南投報導】由Team Bryton Icefield車隊主辦的兩天兩夜青年隊員招募訓練營,共有來自全台從台北、新竹和高雄甚至台東的10名年輕車手入選參加最後的訓練營,試圖一圓他們加入車隊的美夢,雖然兩天下來年青車手都被操得七葷八素,但他們對騎車的熱愛卻有了更多具體實踐的機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eam Bryton Icefield車隊首度舉辦的青年隊員招募訓練營,在經過資格審查後增額錄取,共有來自全台10名17至20歲的年青車手參加,全程活動費用全免,而且車隊還會統一提供膳食和基本補給,減少給予參加的年青車手更多的負擔。

青訓營在團練途中合照。bryton提供

獲得資格的10名年青車手包括蔡政宇、許銘愷、蔣晏宸、邱煜程、李靖昌、陳柏宇、張祐誠、廖奕翔、陳立宸和徐御凱,其中不乏已經有不少戰績的年青車手,其中張祐誠是今年11月全錦公路賽男子青年組第4;李靖昌則是108年全國自由車少年場地賽男15歲組的4金得主(全部僅5項);徐御凱是108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賽16公里領先計分賽銀牌。

 

但這群來自全台各地的10年年青精英車手,在第1天團練就因為過於緊張就出現有人掉隊;第2天在爬坡處立刻有幾人被拉開差距,同時在晚上開會時,還出現年青車手太過於緊張而不敢發問的現象,Team Bryton Icefield隊長盧紹軒還鼓勵他們說:「如果有任何不理解的地方,要隨時提出問題,我相信我們都會隨時都會幫助大家給予答案,不趁著大家都在的時候多問一點問題就太可惜了。」

青訓營下午由Bryton執行長王聖慜帶領大家做討論。詹健全攝

來自新竹市車隊的17歲小將張祐誠,目前是世界高中三年級生,以前是打籃球,在國二才轉練自由車,他說:「很謝謝車隊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很喜歡騎車的感覺,只要有任何機會參與測試我就會去試試看,這次參加青訓,我給予自己的要求就是不能落隊,這兩天騎的很緊張,深怕沒有達到標準。」

年青車手爭取入隊的機會。bryton提供

來自高雄、目前就讀於嘉南藥理大一的車手李靖昌說:「我從國小5、6年級就開始騎車,但現在在高雄車隊可以一起共同拉強度的隊友很少,而且最近剛好又在休季期,所以第一天強度有點拉不上來,第二天之後就比較適應了,平常有沒有隊友來拉強度的差異真的很大,我喜歡競賽的感覺,也希望能有加入車隊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