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賴俊關鍵三壘安打追平比數 開南獲再見保送逆轉苦勝嘉大

賴俊敲出清壘追平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二階段,在短暫休息一週後移師到高雄舉行,首日賽程開南大學要對上嘉義大學,先前戰績較佔優勢的開南大學,在比賽的前半段陷入1:6落後,直到第8局靠著對手換投不穩展開反攻,由第三棒賴俊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把比數追平,最後九局下再靠著對方投手送出再見保送,終場以7:6苦勝嘉義大學,以大逆轉收下第7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關鍵的第8局,開南首棒打者安打上壘,隨後靠著一次保送與三支安打先追回二分,緊接著賴俊清壘三壘打扳平比數,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因上週休兵一週,選手在前半段對球較陌生,還在找尋球感,所幸有把握住大局的機會,才有後面逆轉勝的結果。

 

對於敲出追平安的賴俊,郭李建夫讚賞:「有把話聽進去,設定好球路做揮棒,做強力的攻擊,是很好的中心打者。」大一就被教練點名扛起中心打線的賴俊,在台東的第一階段,表現其實並不算突出,他坦言對於左投的調整還不好,在這個打席上場前,只告訴自己要把球打強,用安打讓攻勢延續下去,也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回來。

 

高中階段在穀保打了三年鋁棒組,賴俊升上大學後備受重用,他直言有感受到不適應,高中時沒有那麼多的機會表現,進入開南大學後,教練團很支持他發揮自己的特色,給予機會及空間面對挫折,幫助他無後顧之憂在中心打線上展現自己的能力,也期待透過自己的打擊,帶領球隊重返八強的行列。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