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職水準低? 陽岱鋼仍想續留日本拚東山再起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FB

【艾碧斯/綜合報導】旅日打者陽岱鋼在日本職棒巨人隊邊緣化,今年與球隊五年合約到期,日前也宣布將離開巨人,下一步動向也備受矚目,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繼續留在日職打球的機會仍非常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陽岱鋼2017年加入巨人後,原本是球隊的重要戰力,表現也相當稱職,但近幾年因傷所苦,又遇到低潮,球隊也失去耐性。上一個球季,陽岱鋼僅出賽38場,且多半在二軍等待機會;今年球季更慘,一度下降到三軍調整,直到8月才首度升上一軍,睽違306天敲出安打,卻是本季唯一安打。

 

目前日本有多支球隊都在與陽岱鋼談合約,包括前東家火腿也是可能的去處之一,若能加盟火腿,將與王柏融聯手出擊。但日本媒體分析指出,陽岱鋼的薪資可能與在巨人時期有明顯的落差,可能砍薪超過50%。

 

至於陽岱鋼是否回中職打球? 日本媒體《Aera.dot》透露,陽岱鋼的確有考慮返台,但中職水準比日職低,陽岱鋼仍希望在日職東山再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