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各隊戰力重整 樂天、富邦傳出教練團異動

洪一中2019年與富邦簽下3年1500萬的合約。官方提供

【艾碧斯/綜合報導】2021年中華職棒球季落幕,各隊也進行戰力重整,無緣季後賽的樂天與富邦都傳出教練團改組,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確定轉職為顧問,樂天投捕教練劉家豪則確定離隊,動向未明。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洪一中生涯已拿下991勝,如今因為戰績不佳,主動向公司提出卸下兵符的想法,新任領隊林華韋也證實洪一中將轉任顧問,中職千勝里程碑暫時無緣挑戰。

 

洪一中表示,「近兩年成績不理想,就主動退居幕後,相信球團會找出更適合的人選接任,只要是能幫助球隊更上層樓,我都會全力支持。」

 

樂天前捕手劉家豪在2015年卸下球員兵符,轉任球隊的投捕教練,期間幫助黃浩然和林泓育拿下金手套,近年也輔佐年輕球員廖健富和張閔勛成長,立下汗馬功勞。

 

劉家豪表示,「心裡知道有一天會離開,很感謝球團這麼多年的支持,很開心能在這段時間內有所貢獻,也希望球隊越來越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