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英國衝刺王住家遭到武裝歹徒闖入 全家遭威脅後極度驚恐

衝刺王卡分迪許竟然在家遭到武裝搶劫。摘自卡分迪許IG

【詹健全/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曾在自由車三大賽中飆下四屆衝刺王的英國自由車名將卡分迪許(Mark Cavendish),11月27日在英國住家竟遭到4名武裝歹徒侵入,他的妻子和孩子都受到威脅,而他本人更受到暴力襲擊,全家在事後至今心理還受到極大的驚恐。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36歲的卡分迪許才因為帶11月21日出車禍導致肋骨骨折和肺部受傷後一直在家休養,他說:「11月27日淩晨,當我們離開加護病房后不久在我們的埃塞克斯家庭住宅復健時,4名蒙面和武裝人員在我們睡覺時強行進入我們家,威脅我的妻子和孩子並暴力襲擊我,」他發帖說:「在刀口下,他們繼續洗劫我們的財物。」

卡分迪許在11月底因車禍受傷被歹徒相中。摘自卡分迪許IG

兩個價值不菲的手錶被搶走。卡分迪許說:「更糟糕的是,我的年輕家人和其他人在家中應該有權獲得的安全感、隱私感和尊嚴感。」他補充說:「這場噩夢對我的家人的影響已經令人心碎,所以我懇求任何能夠幫助我們提供資訊的人撥打101。」

 

根據警方透露,該組織襲擊了36歲的卡分迪許,並在他們年幼的孩子面前威脅他的妻子佩塔(Peta)。雖然這個家庭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竊賊離開了,偷走了一個Luis Vuitton手提箱和兩個高價值手錶。

英國警方公布闖進卡分迪許的畫面。摘自網路

卡分迪許是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得主,在公路和場地賽都有輝煌的成績,他在今年的環法還第二度穿上綠衫衝刺王,也是少數能夠在三大自由車賽中都拿到衝刺王的名將,並且在2011年獲得英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MBE),但不料這次卻因受傷被武裝歹徒相中在家中遭到搶劫的意外,讓英國警方顏面無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