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熱火傷兵過多戰力不足 KS看好公鹿踏熄熱火

近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依舊神勇,連續五場得分20+。法新社

公鹿@熱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2/9 08:30

KS分析師推薦: 公鹿讓分(預測運彩盤:-5.5)

 

公鹿近期戰績還不錯,近十場僅吞一敗,其中一場就是面對熱火,當時傷兵一堆的熱火毫無抵抗力,以二十分之差擊敗他們,近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依舊神勇,連續五場得分20+,連續四場雙十的成績,打法依舊非常強勢,本場面對傷兵一樣不少的熱火,肯定更具有信心。

 

熱火近期表現不佳,受到球員傷兵問題影響,球隊輪值中的四名球員都沒辦法打的情況下,也讓熱火戰力顯得不足,本場預計還是難以歸隊的情況下,還是沒辦法拿出完整戰力,實在難有競爭,進攻表現的低迷,恐怕也難以解決,贏球更是困難。

 

兩隊狀況由公鹿較為出色,整體公鹿戰力充足,進攻穩定,防守強度也夠,而熱火傷兵過多實在沒有辦法抗衡,故KS推薦公鹿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