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瑞亞離隊無妨? 太空人柏格曼:我也可守游擊

太空人當家三壘柏格曼(Alex Bregman)喊話自願換到游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近5年三度闖進世界大賽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年休賽季不少主力球員出走,其中最大咖的莫過於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雖然此前有媒體報導,他們仍想在自由市場簽下一名游擊手,但目前勞資協議尚未談妥,制服組無法動作;如今,太空人當家三壘柏格曼(Alex Bregman)就喊話,如果球隊找不到人選,自己也可以更換守備位置,並且打出全明星等級的身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柏格曼近日接受訪問時說:「我活動力最佳的時候應該是在2018、2019年,我基本上是一個游擊手但去守三壘,去年賽季,我就是一個三壘手,我希望能夠再次像游擊手一樣移動,切入的角度更好,這是我休賽季在健身房訓練的一大重點。」

 

柏格曼大學時期以及在小聯盟時期,幾乎都是鎮守游擊大關,不過到了大聯盟,由於柯瑞亞出現,導致他得改守三壘,大聯盟生涯僅守過129場游擊,不過他提到,如果太空人需要的話,他可以回到游擊大關,並且繳出全明星等級的身手。

 

不過柏格曼也強調,希望柯瑞亞可以回到休士頓打球,但先前媒體報導,柯瑞亞希望簽下一張3億美元的合約,太空人似乎沒打算出手網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