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穆雷關鍵時刻被老大哥保羅上課 馬刺惜敗給太陽止4連勝

保羅(右)最後3分鐘的攻防表現,為後輩穆雷上了一課。(法新社)

穆雷(Dejounte Murray)被老大哥保羅(Chris Paul)上了一課,馬刺最終以104-108不敵太陽終結4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三節打完,太陽以79-70領先。末節馬刺打出流暢配合,全隊完成11次助攻,其中穆雷就有5次助攻,馬刺追到97-100,終場前1分25秒,穆雷上籃被保羅大賞麻辣鍋,穆雷再把比分追到102-105,保羅立即還以顏色,從穆雷手中成功抄截,然後跳投2+1,時間剩下17.1秒,108-102,太陽鎖定勝局。

保羅率隊6人得分上雙,最後3分鐘成了他的表演時間,經驗豐富的他連續用關鍵攻、防做出貢獻,穩住了局勢。此役,他出戰35分鐘,投18中9、得到21分3板10助攻。賽後他談到對穆雷的關鍵抄截,「我就是球看太多了,就這麼簡單了。」

穆雷上場34分鐘,得17分6籃板14助攻,領軍反撲,可惜在最後時刻被保羅擋下而功虧一簣。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當家後衛穆雷的表現,「能跟保羅這樣的球員對抗,對穆雷來說,很有幫助。」

「我要讚揚今天我們第二陣容的表現。」波波維奇談到這場失利,「他們做了他們該做的事情。雖然投10中1的三分球表現沒能幫助到球隊,但他們打得非常努力,我為他們的表現而感到驕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