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德高破門難救主 兵工廠1-2補時遭埃弗頓逆轉跌至第七

厄德高破門難救主,兵工廠補時1-2遭埃弗頓逆轉。(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15輪,兵工廠客場1-2慘遭埃弗頓逆轉,跌至第7。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58場,兵工廠34勝14平10負,其中客場12勝9平8負。埃弗頓上賽季雙殺,兵工廠近3次做客古迪遜公園1平2負。

上半場,蒂爾尼(Kieran Tierney)助攻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破門,兵工廠1-0領先。下半場,理查利森(Richarlison)扳平,格雷(Demarai Gray)傷停補時階段遠射破門,最終兵工廠客場1-2遭埃弗頓逆轉。

兵工廠遭遇兩連敗,23分跌至積分榜第7位,落後第四名西漢姆聯4分。

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替補出場,依然沒有打破自己的進球荒,在6場英超比賽中,出賽430分鐘,射門15次,其中禁區內射門12次,禁區外射門3次,都沒能進球。這是他近7年來聯賽連續不進球最長的紀錄。

「輸球是一個很難接受的結果。我認為,兵工廠並沒有達到應有的水準。」厄德高賽後表示:「我認為,兵工廠這是心態上有些問題。當你1-0領先的時候,你會害怕失去比賽的勝利,這就是今天兵工廠在球場上做錯了的事情。」

格雷貢獻了一記世界波,「(我的進球)那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是我職業生涯目前為止所經歷過的最棒的時刻,贏得這場對我們大家來說很重要。」

埃弗頓以5勝3平7負的成績、積18分,排名英超第12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