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中信特攻力邀冠軍兄弟造勢 新莊體育館開幕週黃潮再現!

中信兄弟到場。黃士綸攝

【黃士綸 /新莊報導】T1聯盟中信特攻籃球隊在自家主場新莊體育館的開幕週話題不斷!除邀請「亞洲統神」張嘉航擔任年度反毒大使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更早早於官方粉絲團預告勇奪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的中信兄弟人氣球星將到場舉辦球迷擊拳會並於賽前獻唱。當紅議題成功吸引人潮,早上八點半就有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的死忠球迷兼歌迷搶頭香排隊。最終本場賽事進場人數為4,632人,超越上週台啤英熊主場開幕賽進場人數,留下不俗的週日票房成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現場擠滿球迷依照主持人的安排準備進場擊拳。黃士綸攝

據中信特攻官方粉絲團事先公布內容,出席擊拳會的球員僅有王威晨、詹子賢、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等人。但中信兄弟陣中的洋投羅傑斯對於台灣職業籃球賽事相當有興趣,便主動拉著明日就要返國的另一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一起「加碼」,到場與球迷朋友擊拳並逐一以中文向球迷道謝令球迷們又驚又喜,展現個人場下的親和力。

洋投羅傑斯親切與球迷擊拳並道謝。黃士綸攝

球迷擊拳會後,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三位年輕球員於開賽前獻唱中信兄弟年度應援主題曲「一心兄弟」,三人演唱過程中不斷走位搭配Passion sisters啦啦隊的熱舞,宛如演唱會般的熱鬧氛圍讓現場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左二)替學弟們要求再次上台表演。黃士綸攝

由於現場演唱時三位年輕球員皆因緊張而有些忘詞,表演一結束身為學長的詹子賢猛虧學弟們「亂唱一通還想把麥克風塞給球迷掩飾失誤」,隊長王威晨更半開玩笑表示,現場滿滿的黃色球衣就像是自家主場,如此荒腔走板的表現實在對不起球迷,他會在休季期間負起督導學弟們練歌的責任,也祝福中信特攻能夠延續中信兄弟今年的冠軍氣場一舉奪冠,並在冠軍賽再安排學弟們上台演唱,給他們一次雪恥的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