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展昭連線替補發威 臺中太陽「神」逆轉收勝

臺中太陽「神」逆轉收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程第六週移師臺灣體大體育館,地主臺中太陽神本週將二連戰conti,兩隊過去交手戰績各持一勝,今日兩隊力拼五局,在臺中市盧秀燕市長親臨現場支持及破千人的加油聲下,臺中太陽神替補群表現亮眼,終場以3:2(21:25、23:25、29:27、25:21、15:9)讓二追三逆轉conti。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臺中市盧秀燕市長親臨現場支持。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前兩局conti無懼滿場應援團聲勢,前後排由周冠宇、宋柏霆各司其職輸出穩定火力,展現強烈踢館企圖心先以2:0聽牌。

 

第三局臺中太陽神陳昭銘四號位崛起,搭配高偉誠斜線長攻打得強勢,但conti不讓對手專美於前,新人雷諾、隊長宋柏霆展現單人攔網阻擋主攻手吳宗軒攻勢,雙方數度激戰至平手;比賽中段陳昭銘奮力救球,擦撞場邊電子看板造成膝蓋皮肉傷,但火力不減反增,更攜手黃士展在deuce階段攻破conti防線,以29:27要回一局。

簡偉倫。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四局陳昭銘延續火力,轉以快攻、吊球等球路連續取分,conti自由球員張昀亮展現美技飛身救球,周冠宇、林聖恩也在前後排挹注火力,仍不敵陳昭銘四號位重扣,太陽神以25:21將戰線延長,決勝局臺中太陽神黃士展關鍵攔網觸球挑戰成功,吳宗軒強力發球讓conti鄭振堃回擊出界,終場臺中太陽神不負眾望,以3:2精彩逆轉奪主場首勝。

第四局陳昭銘延續火力。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扮演球隊逆轉關鍵的臺中太陽神陳昭銘賽後表示,有主場粉絲、觀眾盡全力的加油帶來強大能量,自己從替補出發也努力克服心理壓力,證明自己只要球隊需要,關鍵時刻也能挺身而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