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末節狂殺逆轉戰局 籃網險勝灰狼領先東區

杜蘭特末節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連飆9分,籃網逆轉勝灰狼。(法新社)

杜蘭特(Kevin Durant)關鍵時刻重現殺神威力,籃網主場以110-105擊退灰狼,繼續在東區領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籃網外線表現平平,三分球23投僅6中,杜蘭特30分10籃板6助攻,米爾斯(Patty Mills)23分,哈登(James Harden)20分9助攻7籃板。

灰狼大將唐斯(Karl-Anthony Towns)因傷缺陣,羅素(D'Angelo Russell)21分11助攻,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19分。

首節灰狼34-27領先,第二節命中率下降,籃網單節32-21把比分超前。三節打完,灰狼只落後1分,末節打得非常頑強,一度超前,可惜仍功虧一簣。

第三節,杜蘭特持球突破,面對灰狼3名球員的防守橫移閃躲、漂移出手,球進,打出這場比賽最精彩的1球。末節杜蘭特得到9分,最後6分鐘籃網落後4分,杜蘭特連續開火,短短1分鐘連得6分追平。最後11秒,杜蘭特再次挫身而出,跳投一錘定音,110-105終結比賽。

杜蘭特出戰37分47秒,18投9中,三分1投不進,30分10籃板6助攻5失誤。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我並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就是投我的球。」

籃網三分外線失準,杜蘭特認為灰狼混合防守策略很出色,「對手今天比我們投籃更好,但我們最後防下了他們,然後命中了投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