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王齊麟/李洋晉年終賽4強 明再戰世界第1印尼組合爭決賽權

王齊麟/李洋晉年終賽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今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拜世界第1印尼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以2比1力克丹麥的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組合後,助王齊麟/李洋順利晉級4強,但不料明男雙4強賽麟洋配要再對上世界第1組合爭決賽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今分組賽前,王齊麟/李洋因印度組合薩提(Chirag Shetty)/蘭柯瑞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宣布因傷退賽,不戰而拿下第2勝,取得2勝1敗戰績;另一組丹麥組合拉斯姆森/阿斯特魯普則是1勝1負,除非打敗世界第1組合才能跟麟洋配搶4強資格。

 

但幸好今世界第1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以21-15、18-21、21-9打敗丹麥的拉斯姆森/阿斯特魯普,也成功瓦解了丹麥組合晉4強的機會,讓麟洋配順利晉4強。

 

但麟洋配明4強又再度對上世界第1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雖然東奧分組賽麟洋配唯一1次打敗過印尼組合後,雙方在年終賽小組賽再度對決,但麟洋配以21比23、19比21落敗,如今再度取得復仇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