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潘奕誠8局好投送10K 台體輕鬆過大同

台灣體大先發投手潘奕誠。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一階段,吞下2敗的台灣體大,在最後一天的賽事遭遇大同學院,靠著先發投手潘奕誠8局送出10次三振、僅失1分的內容,終場以8:1輕取大同學院,將帶著5勝2敗的戰績,前往高雄準備第二階段的賽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談論本場球隊的整體表現,總教練林宗毅認為,球員們的表現大致及格,先發或替補選手上場,都有達到所設定的任務,使整場球有好的結果產生。

 

先發投手潘奕誠賽後談論此戰任務,「上一場投美和科大內容可以,但運氣不好輸掉了比賽,今天想幫助球隊奪勝,一局一局把自己的節奏做好來。」林宗毅則肯定他今天的表現,期許他把價值丟出來,替未來挑戰職業增進本錢。

 

下個階段賽程將在高雄舉辦,僅有一週休兵的時間可以做調整,林宗毅認為球隊近況不錯,「要盡量維持下去,還有去適應快速球的攻擊。」他期許選手們儘速調整,並保持身體狀態,不要讓自己感冒,影響到整個團隊的士氣。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