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美和哈登長髮又蓄鬍 顏震打造個人造型特色

棒球場上顏震的外型相當突出。大專體總提供

棒球場上望過去,美和科大開路先鋒顏震的外型相當搶眼,不辦留著一頭長髮及鬍子,還有黝黑的膚色,再加上是左撇子,被隊友形容酷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哈登(James Harden)。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來自高雄桃源布農族的顏震,起初打棒球的原因是小學要創立棒球隊,把運動細胞好的學生都網羅過去,經由時間的累積,自己也漸漸喜歡上棒球,開始一路打到現在。

 

身材不突出的他只有165公分,國中畢業後轉往台南的善化高中打球,他指出是因為當初沒有其他學校來找,因此前往就讀,高中畢業前,有跟教練討論過大學去處,「教練推薦來美和打球,認為在這裡我比較有上場空間。」

 

美和科大教練給予他很大的上場空間,從小到大,顏震的手都有傷痛史,很難在守備上幫助球隊,教練卻沒有因此對他失去信心,而是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並且排在第一棒,期許他發揮上壘率高的特色,彌補不能守備的劣勢,替球隊製造更多得分機會。

 

顏震引人注目的長髮,是他特有的造型,他開玩笑表示,從小到大都沒有頭髮可以留,只能剪小平頭,所以刻意留長髮,打造自己的特色,日後還打算把頭髮辮成非洲辮,讓自己更容易受人矚目。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