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美和李鴻偉再見安 嘉藥首勝悲情落空 

李鴻偉再見安打當功臣。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一階段最後一天賽程,美和科大在9局下克服落後3分的劣勢,滿壘情況下靠著第四棒李鴻偉,擊出右外野深遠再見安打,粉碎嘉藥科大的首勝夢,終場以6:5收下第5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李鴻偉今天前3打數無功而返,8局下才靠著選到保送站上壘包,還好最關鍵的一打席有打握住。在隊友保送、安打追回2分後,他在1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揮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一棒成為本戰英雄。

 

李鴻偉5天前敲出今年大專聯賽的首轟,但透露自己擊出首轟後陷入小低潮,打擊上都太刻意追求長打,容易太心急,因此上場打擊前會叮嚀自己要冷靜,下個階段要趕緊修正心態,帶領學弟們打出更好的成績。

 

面對一勝難求的嘉南藥大卻打得辛苦,教練鄧蒔陽指出,「選手們都還是學生,賽前沒有對決的緊張感,比賽的專注度會較難集中。」他希望選手們記取今天的經驗,對於比賽要更加投入,才不會贏得艱辛。

 

美和科大帶著5勝離開台東,鄧蒔陽認為有達到目標,回去調整會著重於攻擊面的執行,以及投手的控球能力和守備穩定性,修正本階段發現的缺點,期待下個階段在面對更強的對手時,能有更好的發揮。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