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直落二勝世界第10組合 東奧黃金組合麟洋配晉4強機會濃厚

王齊麟/李洋打下年終總決賽小組賽首勝。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東奧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在首役吞敗沒有退路下,今在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男雙小組賽第2戰,最終以2比0(21:13、21:12)打敗世界第10丹麥的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組合後,晉級4強希望濃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王齊麟/李洋被分在A組,目前世界第1印尼的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2勝,由於印度組合薩提(Chirag Shetty)/蘭柯瑞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宣布因傷退賽,讓麟洋配下一場不用打篤定取得2勝1負居次,但接下來就看拉斯姆森/阿斯特魯普與世界第1組合交手的戰果。

 

王齊麟/李洋在記取首役落敗的教訓後,今與丹麥組合之戰中,在第1局於1比2落後下就打出一波6比0攻勢,逐漸拉大雙方差距後,最多一度拉開到17比8,先以21比13拿下首局。

 

第2局如出一轍下,同樣在一開始以1比2落後下加緊馬力拉開差距,最多曾以16比6領先,最終順利以21比12拿下勝利,也保住晉級4強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