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陳暐智9上代打逆轉安建功 輔大激戰東大一分險勝

代打的陳暐智敲出致勝逆轉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6戰,輔仁大學儘管一路與台東大學陷入拉鋸,終場還是以6:5笑到最後。最重要的一刻在於9局上滿壘,輔仁換上關鍵代打陳暐智,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逆轉戰局,替球隊拿下重要的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輔大經歷兩度落後,才在第九局一舉攻下三分翻轉比數,總教練周德賢提到,落後時有要求選手要把選球給做好,讓壘上有跑者,才有機會逆轉,「選手們有把話聽進去,結果就是我們想要的,棒球也因這樣而好看。」

 

周德賢談及關鍵代打的調度,指出陳暐智是大四的選手,經驗較佳,在滿壘的情況,換他上場比較合適,沒有先發上場是因排序的問題,非他能力不適。

 

敲出致勝安打的陳暐智是在大二升大三時,從大同轉學至輔仁就讀,對於上場前的設定,他指出場邊觀察時發現投手變化球準,位置不會差太多,「所以想要的球,就大膽出棒,不去擔心結果。」

 

轉學到輔仁之後,他認為擁有比較多上場空間,如果有機會表現,自己也要好好把握,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希望大專聯賽能穩定先發,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替自己往後的棒球路,鋪出一條康莊大道。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