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張閔軒石破天驚3分砲 助屏東紅尾奪下季軍

屏東紅尾張閔軒轟出三分砲逆轉戰局。大會提供

城市棒球對抗賽今(2)日上午9點舉行季軍戰,由屏東紅尾和新北禾聯交手,此役屏東紅尾在第6局靠著張閔軒的3分打點全壘打,最終以6:4擊敗新北禾聯,奪下季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屏東紅尾投手控球不理想,先發投手徐昇暉投5.2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球,加上隊友守備發生2次失誤,失4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

 

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表示,今天投手的保送太多,讓對手擠壘壓力就會變大,所以投起球來綁手綁腳,這就是球員必須學習的經驗。

 

在2分落後的情況下,6局屏東紅尾發動猛攻,王榆銓擊出安打上壘,詹銘修敲出安打後,發動盜壘戰術,跑者分佔二、三壘情況下,蔡友達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但二壘跑者在本壘遭觸殺出局,下一棒高杰獲得保送,張閔軒擊出右外野方向逆轉比分的3分打點全壘打,最終屏東紅尾就以6:4擊敗新北禾聯。

 

張閔軒笑說,打這支全壘打自己也滿意外的,他表示,當時是一壞球的情況,有設定內角球做攻擊,結果就轟出個人成棒生涯第一發全壘打,「可以為球隊建功真的滿開心的,前面幾場沒有打好,不過期間教練團跟我講滿多的,要我調整心態,打出這支全壘打之後也給我更多信心。」

 

余進德表示,雖然打到季軍,不過球隊整體表現還是不及格,比賽中發生太多失誤,這些年輕球員抗壓不夠成熟,訓練上還要加強,讓球員習慣比賽的感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