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2隊合敲23安 機關槍對決崑山勝大同

崑山科大2連勝、第3勝入袋。吳敏欣攝

崑山科大和大同學院的機關槍對決,由崑山科大笑到最後。前6局打完兩隊以6:6僵持不下,7局上崑山科大連3棒安打敲回超前分,終場以8:6脫穎而出,繼昨天再見野選氣走北市大後再當贏家,2連勝後累積3勝在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兩隊合繳23支安打,大同學院1局下首開紀錄、收穫3分,不過崑山科大2局上立刻反撲,單局4分要回領先優勢,雖然中、後段2度被追平,但7局上李明益、侯柏睿和張澔軒串聯安打,攻下致勝1分,9局上又靠著守備失誤追加保險。

 

打線適時火力支援,讓完成6局任務的崑山先發投手李欣穎進帳勝投,牛棚出發的許宸豪演出3局無失分,昨天後援3.2局撿勝投,今天又收救援點,「大家都很努力,教練也很信任我,這幾天關鍵的時候都讓我上場。」

 

許宸豪今年從開南大學轉學而來,被教練託付重任,6戰登板4場,共13局投球,有1勝和2個救援成功,他表示原本對上美和跟大同都被安排先發,但前面後援局數不小心太多,常常一上場就丟到比賽結束,因此改當牛棚大鎖,「壓力蠻大的,但教練看重我,所以不想辜負。」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