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胡智為旅美「命中帶冠」返台失靈 統一變陣蘇智傑敲首安

胡智為今對中信兄弟投6局失3分,未能帶領統一從懸崖邊救回。游智勝攝

【鍾裕能/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的先發胡智為,在旅美時期連5年參與季後賽、帶回3冠,簡直是「命中帶冠」,返台第1年卻未如願,還吞下總冠軍賽第4戰的敗投。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胡智為今年加盟獅隊,雖是第1次參加中職總冠軍賽,但他2014到18年還在旅美時,連3年參加季後賽,球隊都拿到冠軍,隊友開玩笑說他「命中帶冠」,他也笑說:「我也這麼希望」。

 

第1次在台灣打總冠軍賽,讓胡智诙很興奮,球迷很多,也很熱情,感覺很像國際賽。今天他雖然投6局,被敲7支安打,三振4次,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但承擔敗戰,未能延續他在美國的好手氣,也未幫統一獅將戰局延後。

蘇智傑今改打第1棒,在6局下擊出統一獅首支安打。游智勝攝

統一獅今調整打線,希望轉換手氣,但在中信兄弟洋投華德茲壓制下,前5局未擊出任何安打。不過,賽前打擊率3成64的蘇智傑改打第1棒,收到唯一的效果,是他在6局下擊出獅隊第1支安打,突破無安打比賽,讓現場獅迷高興的一陣歡呼,又歌又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