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苦等超過10年! 兄弟橫掃統一奪總冠軍

中信兄弟在總冠軍戰直落4擊敗統一獅,拿下2021年總冠軍。游智勝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4,聽牌的中信兄弟毫不手軟,全場掃出11支安打,首局就先攻下1分,之後全場一路領先,終場5:0擊敗統一獅,四連勝橫掃,繼2010年後,總算拿下總冠軍。

 

兄弟首局就靠著失誤和連續安打攻下1分,之後在4、7局再添2分,取得5:0的領先進入9局下半,並直接推上王牌、首戰先發投手德寶拉關門,他雖製造了1、3壘有人的危機,但仍成攻守成,助兄弟攻頂。

詹子賢4局上為中信得到第3分時與隊友擊掌歡呼。游智勝攝

統一前五局都無安打,直到6局上才靠著蘇智傑敲出本場的第一支安打,但7、8兩局都敲出雙殺,攻勢無法串連。

中信兄弟終結7年6亞,拿下2010年以來的首度總冠軍。游智勝攝

兄弟先發投手華德茲主投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統一先發胡智為則先發6局,用了114球,失掉3分,只有2分自責分,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