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大一侯柏睿關鍵代打 崑山再見野選險勝北市大

候柏睿代打上陣。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五戰,崑山科大對上台北市大,崑山9局下趁北市大後援投手不穩,製造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契機,代打的候柏睿獲再見野選,終場以7:6氣走台北市大,奪下珍貴的第二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最關鍵的9局下,崑山首名打者保送後盜上二壘,接著野手選擇進佔三壘,此時北市大敬遠保送第七棒,想透過一、三壘有人試圖抓雙殺,結果代打的侯柏睿執行打帶跑戰術,將跑者送回致勝分,贏下這場比賽。

 

在5分領先的情況下,把先發5.1局的王易騰換掉,崑山科大總教練蕭智祥解釋,用球數已差不多到達臨界值,後面也有投手熱好身,就立即換投,可惜上來的投手無法壓制,被追平比數,不過還是肯定王易騰的表現,有達到設定的要求。

 

蕭智祥透露本場就是要全力搶勝,才會派出低肩側投的王易騰先發,去年他丟贏過文化大學,這次再讓他先發北市大,是希望藉由陰柔的球路,使打者打不好製造出局數。

 

本場最關鍵的大一代打侯柏睿,畢業於興大附農,是蕭教練親自到校招募的球員,前一場比賽打不好,所以改由學長先發,此役關鍵時刻時再準備上場代打,他表示:「教練有先跟我說會做戰術,叫我要確實執行,不要想打大支。」前一場因心急想表現而亂了節奏,今天保持平常心去把球打強勁,很開心自己有貢獻,幫助球隊搶下重要第二勝。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