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總決賽將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 FEI公布未來兩年重要賽事

FEI 國際馬術總會理監事會於11月底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舉行的國際馬術總會聯合大會 。STARFiSH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國際馬術總會理監事會於11月底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舉行的國際馬術總會聯合大會中宣佈,繼2021年「FEI國際馬術總會兒童障礙賽經典賽」重啟後,2022及2023年FEI馬術青年錦標賽和大型錦標賽主辦城市已經確定,而將於2022年2月17日至20日舉行的總決賽授權給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主辦。總決賽將於2022年2月17日至20日舉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法國利曼將於2023年7月27日至30日舉辦國際馬術總會FEI障礙賽、馬場馬術賽和歐洲綜合全能馬術錦標賽。

 

理監事會通過2023年7月20日至23日在德國克龐貝格舉行國際馬術總會FEI歐洲青少年及少年馬場馬術術錦標賽;2023年8月23日至27日或8月30日至9月3日在荷蘭奧伊秀舉行國際馬術總會FEI四駕/雙駕/輕駕馬車世錦賽。

2021 FEI Awards Gala 頒獎典禮晚會 。STARFiSH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FEI國際馬術總會副會長Jack黃啟芳表示:「大家對於能在Covid-19疫情暫緩情況下親自參與年會都特別興奮與珍惜。這次年會最具爭議的法案就是通過的2024巴黎奧運選拔規則。雖然 IOC 國際奧會稍早去函給國際馬術總會明確表明支持東京奧運會團體賽3人一隊比賽所帶來的刺激性、並希望延續此公式,但是歐洲馬術強國仍努力爭取團體賽4人一隊並取3人最佳成績的模式。這與其他地區會員國及FEI理監事會以壓倒性同意的3人一隊有非常大的分歧。」

 

 

另外在11/17 FEI Awards Gala 頒獎典禮晚會,對於FEI最大精品贊助商 Longines 浪琴表的典雅布置與精采表演內容印象深刻。「非常開心能見到未來幾年的青年錦標賽賽程逐漸成形。」FEI國際馬術總會會長Ingmar De Vos說道。「青年錦標賽的賽事對我們這項運動的發展極為重要,也是下一代馬術新星培養心智敏銳度、耐力和動力的機會,這些能力將能帶領他們進入運動生涯的下一境界。我們有如此經驗豐富的主辦單位挺身舉辦這些賽事,就表示我們的社群致力於這項運動的未來成長與發展。」

 

發展青少年騎術是FEI國際馬術總會的重點工作。除了今日所分配的賽事外,馬術界還將在2022年於亞琛舉行「國際馬術總會FEI青年馬術運動會」、在匈牙利Pilisjàszfallu舉行「FEI國際馬術總會馬場馬術U25錦標賽」。

2021 FEI Awards Gala 頒獎典禮晚會 。STARFiSH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IOC國際奧委會決定將2022年塞內加爾(達卡)YOG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延至2026年之後,FEI國際馬術總會即尋求國際奧委會同意替換比賽。2022年「亞琛FEI國際馬術總會青年馬術運動會」將於2022年6月28日至7月3日舉行,年齡屆於14-18歲的年輕運動員將有機會參加以YOG形式為主的全球比賽。

 

「FEI國際馬術總會青年馬術運動會」將有來自六大洲30個國家的30名運動員參加洲際團體賽和個人賽。「對FEI國際馬術總會來說,尋找替代方案以取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很重要的工作,因為我不想剝奪整個青年世代的奧運夢想,畢竟這是一項開創當今馬術明星生涯的賽事,瑞士馬術明星也是多枚金牌得主的運動員Martin Fuchs就是一例」FEI國際馬術總會會長Ingmar De Vos解釋道。「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確保他們的發展,並找到讓他們持續參與馬術運動的方法,如此才能繼續激勵新一代運動員以奧運會為目標。」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IOC國際奧委會青奧會的計畫,2022年「亞琛FEI國際馬術總會青年馬術運動會」也將舉辦文化教育活動(CEP)。這項活動將與體育賽事一起舉行,活動側重奧林匹克精神、社會責任、技能發展、表達與幸福、健康生活型態等五大主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