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若有第5戰布雷克說準備好了! 「餅總」說猛威爾先發?

布雷克做好明天第5戰先發的準備。 游智勝攝

【鍾裕能/台南報導】中職總冠軍戰若明天有第5戰,先發投手是不是布雷克?統一獅「餅總」林岳平說:「不知道,今天贏了再講,我也沒有投手了。」他還開玩笑,昨天只投1.1局就因傷退場的猛威爾也可能,「他今天休息,明天可以投,投1球、開球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統一獅去年在總冠軍賽1勝3敗劣勢下逆轉,今年雖然3連敗,但只要胡智為今天先發能擋下中信弟,就有第5戰的可能。林岳平說:「還是要先得分,我們在前半段先得分的勝率差不多是7成。」

 

雖然林岳平還未公布明天先發投手,但首戰登板的洋投布雷克已經做好準備要複製去年的勝利模式。布雷克說:「今天贏了,就和去年一樣了。」

 

布雷克在11月27日首戰面對中信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詹子賢、岳東華的全壘打失掉2分,內容不錯,但獅隊打線被中信王牌投手德保拉完全壓制,布雷克吞下敗投。

 

布雷克明天有可能再對戰德保拉,他表示,「若再遇上德保拉,球隊攻擊會比較少,得分可能不會多,自己只能把工作做好,減少失分,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中信兄弟前3戰7轟,砲火猛烈,但布雷克說:「不會有壓力,會照自己的策略投球。」

 

布雷克在首戰被詹子賢和岳東華各敲1支全壘打,他說:「1個是指叉球,1個是曲球,沒關係,被打就被打,我還是會按原訂策略投球。」至於

面對兄弟在前3戰已轟出破台灣大賽的7發全壘打,布雷克並不會因此改變投球策略。像他在首戰因指叉球和曲球遭到兄弟詹子賢、岳東華打全壘打,「沒關係,被打就被打,我還是會按照原訂策略去投。」

 

布雷克去年加盟獅隊以來,只被敲出過13支全壘打,曾在第2戰單場雙響砲的許基宏就包辦3轟。他認為許基宏當然是很好的打者,有力量又會拉打,「如果真的防不了他打全壘打,至少他上壘之前,壘上不要有人,將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