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陳宥忠3分砲助球隊奪勝 臺北興富發全力備戰冠軍戰

臺北興富發陳宥忠轟出三分砲擴大領先差距。大會提供

城市棒球對抗賽今(1)日進行最後一天預賽賽程,午場比賽由臺北興富發和新北禾聯交手,此役臺北興富發靠著陳宥忠4局轟出的3分砲,最終以5:4擊敗新北禾聯,臺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明天的就是把最好的投手、野手派上場,全力把冠軍杯留在臺北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臺北興富發在3局率先發動攻勢,羅堃安打上壘後,吳界煌的犧牲觸擊護送他上二壘,接著洪仲平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下一局臺北興富發攻勢再起,首名打者林郁祐擊出二壘安打,莊凱文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陳宥忠轟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一棒為比賽定調。

 

陳宥忠表示,其實那顆球是打帶跑戰術,剛好抓到設定的變化球,節奏跟到就轟出去了。這支全壘打也奪下讓他奪下成棒生涯第一次座全壘打獎,他說,自己過去主要以中長打為主,能拿下全壘打獎很像在作夢,真的很不可思議。

 

臺北興富發打擊方面除了陳宥忠跳出來,先發投手洪晨宣表現也相當亮眼,他前5局完全沒讓打者踏上壘包,直到第6局面對首名打者詹竣翔投出保送後,又被謝彤恩敲出安打,雖然讓陳豪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不過又對李品叡投出保送,這時他被教練團換下場,由傅韋傑接替,他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不過劉仕傑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這分算在洪晨宣的帳上。

 

洪晨宣投5.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保送、投出3次三振,奪下勝投,呂明賜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洪晨宣認為此役引誘球投得比較到位,也能搶下好球數,比賽中把教練給的責任做好,投給打者打,讓他們打不好,不過在第6局因為太在意前5局的表現,加上體力開始下滑,導致控球開始不穩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