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雷霆陷入得分荒 KS看好火箭持續連勝

上一場伍德(Christian Wood)表現得非常出色。法新社

火箭@雷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2/2 09:00

KS分析師推薦: 火箭讓分(預測運彩盤:+3.5)

 

火箭近期意外的收下三連勝,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而且這三場防守強度相當不錯,也令人非常意外,上一場伍德(Christian Wood)表現得非常出色,拿下24分21籃板的成績,以不到七呎身材,能抓下那麼多的籃板,真的是他夠拼命,近期能夠拿下三連勝,跟他有著絕對的關係,下一場面對禁區薄弱的雷霆,肯定還是能繼續逞兇。

 

雷霆近期狀況不理想,吞下六連敗,進攻狀況不理想,防守強度又比較不足,導致想贏一場球都非常困難,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近期略顯下滑,上一場拿下22分,才終止近期連續五場沒能拿下20+的情況,也導致雷霆近期陷入得分荒,本場面隊火箭,勢必也要靠它來突破重圍,不然依照目前雷霆的情況,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取勝。

 

兩隊狀況由火箭較為出色,整體攻守端的近況都非常優異,加上伍德近期對於比賽的積極度非常夠,雷霆禁區恐怕也找不到方法可以限制他,本場對於火箭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火箭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