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4年約帶回古巴終結者牛棚 左右護法成型!

洛杉磯天使與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達成協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休賽季拒絕球隊開出的合格報價,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自由」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因為今天媒體報導,他與天使已經達成4年5800萬美元的簽約協議,要重返安納罕與露普(Aaron Loup)組成牛棚的左右護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伊格雷西亞斯2015年首登大聯盟,生涯前6年效力辛辛那提紅人,去年休賽季被交易至天使,今年扛起球隊終結者任務,65場出賽累積7勝5敗、34次救援的表現,在70局投球中飆出103次三振。

 

值得一提,伊格雷西亞斯在2017年至2021年,累積134次救援成功,在大聯盟僅次於簡森(Kenley Jansen)、狄亞茲(Edwin Diaz)。

 

伊格雷西亞斯今年休賽季首次成為自由球員,天使向他開出1年1890萬美元合格報價,雖然被他拒絕,但天使也沒有放棄,繼續和他談約,今天媒體報導,雙方簽下一張4年5800萬美元合約。

 

天使休賽季動作頻頻,簽下多名自由球員,包含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洛倫晨(Michael Lorenzen)與露普,其中露普上季投出生涯年,56.2局僅失6分、被敲出1轟,防禦率僅0.95,期待他與伊格雷西亞斯組成左右護法,守住天使的最後一道防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