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轟棒打柳賢振 洋基盲砲被釋出「當宋家豪隊友」

吉騰斯(Chris Gittens)生涯首轟棒打多倫多藍鳥左投柳賢振。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賽季效力紐約洋基的吉騰斯(Chris Gittens),生涯首轟棒打多倫多藍鳥左投柳賢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球季結束後就被球團釋出,根據媒體報導,他的下一步將前進日本職棒,加盟樂天金鷲,與宋家豪當隊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吉騰斯2014年被洋基在第十二輪選中,不過直到今年賽季才有機會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生涯首轟也在今年出爐,棒打藍鳥韓籍左投柳賢振,這也是他生涯唯一一轟,賽季累積16場出賽,繳出1成11打擊率1轟、5分打點的表現,選到7次保送,但也被三振13次。

 

吉騰斯8月中被洋基下放回小聯盟,並在上個月底遭到釋出,洋基今天也在推特上表示,吉騰斯被釋出後會和日職球隊簽約。

 

日媒今天也報導,吉騰斯已經與樂天達成協議,將成為球隊2022年賽季的新洋砲。

 

值得一提,雖然吉騰斯在大聯盟表現不佳,但他本季在投手整體表現較好的3A聯盟東區,卻繳出3成01打擊率、14轟的表現,而且本季大聯盟僅有8名球員敲出超過118英里擊球初速的安打,他正是其中一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