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次核酸檢測2次陽性確診 詹姆斯本季多災多難!

詹姆斯禁賽、傷缺後,又確診,本季多災多難。(法新社資料照)

據美國媒體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3次核酸檢測,兩次呈陽性,觸發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進入無限期停賽狀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TMZ體育記者Michael J Babcock爆料,「詹姆斯今天接受3次新冠病毒測試。第1次(側流)結果呈陽性,第2次(PCR)結果呈陰性。詹姆斯隨後接受決定性的第3次檢測,結果呈陽性。」詹姆斯雖然確診,不過並沒有任何症狀。

湖人隊得知此事之後,第一時間為詹姆斯安排私人飛機,將他送回洛杉磯。詹姆斯將在當地接受治療,何時復出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今早發現他進入健康與安全協議,」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談到詹姆斯的確診,「這是巨大的損失。這令人失望。我們希望他一切都好,這是我們目前的想法。我們擁有下一個人挺身而出的心態。」

詹姆斯本季多災多難,因禁賽、傷病而缺戰了11場(湖人22場的一半),他出賽的戰績是7勝4負、缺戰是4勝7負,本季他的場均25.8分、5.2個籃板、6.8次助攻和48.4%的命中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