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經歷2月車禍重創 老虎伍茲否認未來能回復全職選手

伍茲已經可恢復行動。摘自伍茲IG

【詹健全/綜合報導】經過2月重大車禍意外後,雖然日前老虎伍茲(Tiger Woods)才在IG上公布自己重新恢復揮桿訓練,但他今在接受《高爾夫文摘》專訪時透露,即便在傷癒後也不再會成為全職的高爾夫選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伍茲在2月於加州的嚴重事故中,造成他的右小腿開放性骨折,腳和腳踝也都受到重創,雖然伍茲日前才在IG上透露,「正在取得進步」的訊息,但他今在受訪時說:「路走到頂峰”並不是一個現實的期望。」

伍茲在2月的嚴重車禍。法新社

伍茲告訴《高爾夫文摘》說:「從現在起,選擇一些比賽並且跟著圍繞著比賽是我現在可以做的。」他說:「這是一個不幸的現實,但這是我的現實。我理解它,我接受它。」

 

對於自己的恢復狀況,伍茲說:「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什至還沒有到一半。我的腿有更多的肌肉和神經發育需要做。」

 

在車禍前不久,伍茲才剛進行了第五次的背部手術,在2019年重新獲得美國大師賽冠軍,他說:「在我的背部復原之後,我不得不再次攀登珠穆朗瑪峰,我必須這樣做,而且我做到了。這一次,我認為我沒有身體去攀登珠穆朗瑪峰,但這沒關係,我仍然可以參加高爾夫比賽。如果我的腿沒問題,我仍然可以在這裡或那裡打一場比賽。但想再一次爬山並一路登頂而言,我不認為這是對我的現實期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