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金球獎只排第6 怒轟大會主席撒謊

C.羅在今年金球獎評選只獲得第6。摘自C.羅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與梅西(Lionel Messi)的競爭中,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卻在今年金球獎評選只名列第6,不只沒有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同時,C.羅更在社群媒體公開怒轟金球獎主辦《法國足球》主編費雷(Pascal Ferre)撒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為費雷在金球獎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宣稱,「C.羅的一大夢想就在職業生涯結束時可以獲得的金球獎比梅西多,我知道這一點,因為他告訴過我。」

 

但C.羅在社群媒體上對此予以否認,C.羅說:「費雷在撒謊,他用我的名字來宣傳自己,宣傳他工作的出版物。令人無法接受的是,負責頒發如此有聲望的獎項的人會以這種方式撒謊,這是對一直尊重法國足球和金球獎的人的絕對不尊重。」

 

C.羅親自解答他職業生涯的重點,他說:「我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抱負是為我所代表的俱樂部和我所在國家的國家隊贏得國內和國際冠軍,同時我最大的目標,是為所有正在或想要成為職業足球員做一個好榜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