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少棒賽》大勇「巨砲哥」謝景旭 生涯首奪個人獎終於有自信

大勇謝景旭獲得大會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鍾裕能/美濃報導】桃園大勇「巨砲哥」謝景旭,身高160公分,體重70公斤,雖然「漢草」相當好,過去卻沒什麼自信,不過今年在徐生明國際少棒賽一鳴驚人,連奪大會全壘打和打點王,賽後終於笑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謝景旭之前參加比賽很少敲過全壘打,但前2天連續單日2轟,今天在4強賽時又敲1支全壘打,累計5轟,讓教練覺得他開竅了。僅管大會個人獎只採複賽後成績,但他仍以3轟、8打點,抱回雙冠王。

 

謝景旭賽後相當意外,「我之前一直沒有成績,所以一直沒有信心,這次打完比較有信心了,這是第1次獲得個人獎,而且還1次拿下2個獎。」

 

謝景旭過去因為沒有表現,曾不太想練球,他說:「之前表現不好,就會擔心,怕被教練唸。」不過,謝景旭是中信兄弟張志豪的球迷,非常欣賞張志豪棒子黏,又有長打實力,希望未來也能像張志豪一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