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開南拉尾盤勝東大 4連勝追上國體

開南大一投手楊家凱。大專體總提供

台東大學和開南大學之戰因雨順延一日開打,開南靠大一楊家凱6.2局失1分好投,及隊上轉運手丁祥晉得點圈有人時,臨危受命化解失分危機,打線也在9局上力挺,一舉拿下4分大局,終場以5:1獲4連勝,和同組的國立體大保持不敗之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點出楊家凱偶有當機問題:「他原本就是設定對東大先發的投手,但壘上無人時,控球會突然失靈,重心上的轉移有過早的問題,之後會再去幫他做修正及改善。」

開南投手丁祥晉。大專體總提供

中繼1.1局無失分的丁祥晉意外摘下第二勝,賽後被隊友們起鬨綽號轉運手,他表示:「去年有報名沒什麼上場,前陣子狀況也還不佳,多虧郭李教練幫忙調整成4分之3側投,才能使我這次有好的表現。」摘下第二勝後,他期許自己能夠更穩定,幫助球隊贏球,來回報教練給予的信任。

 

丁祥晉的好表現也受到郭李建夫的賞識,大專聯賽成為隊上牛棚要角:「球隊就是依照狀況來決定出賽,他狀況好,所以在危機時,第一個就想要讓他化解危機,很慶幸他的表現,讓人很安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