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破洋基柯爾紀錄! 大都會三年約簽下薛蛇

大都會三年約天價簽下薛蛇。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昨天有消息指出,紐約大都會向自由市場大咖強投薛則(Max Scherzer)開出一張年薪超過4000萬美元合約;今天媒體報導,大都會成為網羅其加盟,雙方簽下一張3年1.3億美元合約,其平均年薪4330萬美元,打破大聯盟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媒體報導稱,薛則和大都會簽下一張3年1.3億美元合約,合約包含第二年賽季結束的跳脫權,以及完全不可交易條款。

 

薛則在這張合約底下,平均年薪上看4330萬美元,這已經打破了大聯盟的紀錄,過往紀錄是由紐約洋基王牌先發柯爾所保持的3600萬美元;柯爾在2019年與洋基簽下9年3.24億美元合約。

 

大都會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在簽下薛則之前,他們已經砸下1.24億美元網羅馬提(Starling Marte)、艾斯克巴(Eduardo Escobar)以及卡哈(Mark Canha)。

 

這些簽約導致他們明年賽季的預估團隊薪資上看2.65億美元,這將會是大聯盟史上開幕戰最高的團隊薪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