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幹大事! 10年約綁定道奇大咖游擊

遊騎兵10年約綁定道奇大咖游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昨天才以7年1.15億美元合約簽下美聯MVP票選第三名的賽米恩(Marcus Seimen),沒想到今天再出手!據媒體報導,遊騎兵和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簽下10年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自由市場有不少具實力的大咖游擊手,前休士頓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被認為最搶手,再者就是席格,他在今年賽季繳出3成16打擊率、16轟57分打點的表現。

 

今天媒體報導,遊騎兵出手網羅席格,雙方達成10年3.25億美元的簽約協議,合約附帶500萬美元的簽約金、有限交易條款,不過沒有合約跳脫權。

 

值得一提的是,席格與遊騎兵簽下一張3.25億美元合約,他的哥哥大席格(Kyle Seager)在2015年也曾跟西雅圖水手簽下7年1億美元合約,成為史上首對簽下上億合約的兄弟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