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元年開幕大戰收視夯 全國破30萬人同步觀戰

台啤英熊球迷集結天母,為球隊助威。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台灣運彩xT1聯盟元年2021-22球季開幕戰上週六(27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熱鬧開戰,雖然當天陰雨綿綿,仍吸引3456名球迷進場見證歷史時刻,轉播收視也有亮眼表現,三大轉播平台有線電視ELEVEN SPORTS、MOD愛爾達電視及網路17LIVE,全國共有破30萬人同步觀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聯盟元年開幕戰上演「南北大戰」,南台灣新興勁旅高雄全家海神靠著終場前1.8秒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的致勝罰球,客場107比106擊敗地主台啤英熊,成功踢館,關鍵時刻你來我往的激烈對戰,看得球迷血脈賁張。

 

高雄全家海神靠著致勝罰球贏下開幕戰勝利。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據收視率調查報告顯示,ELEVEN SPORTS當天開幕戰的直播收視率衝高到0.31,平均不重複收看人數達20萬3000人。有趣的是,分眾收視表現最佳竟落在25至34歲的女性族群,收視率為0.19,其次是18至29歲男性,收視率為0.17,凸顯台灣運彩xT1聯盟已成功吸引年輕女性球迷的關注。

 

愛爾達電視開幕戰收視同樣開紅盤,即使當天面臨該台多項熱門運動賽事轉播包含棒羽桌在內的挑戰之下,仍開出0.21的出色成績,主要收視族群集中在25至34歲男性球迷,持續鎖定年輕收視人口。

 

開幕戰熱度也在網路直播平台17LIVE強強滾,賽事一開播上線觀看球賽的球迷立即突破一萬人次,直播參與熱度,在最高峰時期,觀看人數、互動留言、送禮、按讚、分享等網友參與互動方式,參與熱度累計約三百萬,比起熱身賽期間更火熱。

聯盟元年開幕戰場面火熱。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開幕大戰敲響聯盟元年序曲,錯過的球迷也別擔心,網路OTT平台Hami Video和愛爾達電視ELTA.tv都提供3天內節目表回看服務。即使無法在3天內收看回看,用戶也可至ELTA.tv的「T1專區」收視VOD到球季結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