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要球員別害怕失敗 屏東紅尾打擊爆發

屏東紅尾陳龍源擊出陽春彈。大會提供

屏東紅尾在今(29)日的城市棒球抗賽中,面對新北禾聯團隊共敲出15支安打,全場一共攻下10分,最終以10:8擊敗對手,奪下球隊在賽會首勝,事實上賽前屏東紅尾打線串聯度不佳,不過教練團告訴球員不要害怕失敗,今天打擊火力總算復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役屏東紅尾頂著2:4落後的劣勢,5局包含陳龍源的陽春砲在內,一共敲出6支安打,一舉超前比數;相較昨天面對臺北興富發的比賽,雖然屏東紅尾團隊敲出7安打,卻沒打回分數,打擊串聯度有顯著提升。

 

對此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表示,陣中球員都是年輕選手,過去幾場比賽球員打擊策略比較不明確,當球數領先時只會等保送,而不積極進攻,他指出,希望球員不要光只是想著保送,可以更大膽攻擊,「我希望球員不要害怕失敗,就算打不好教練團也覺得沒關係。」

 

以今天擊出全壘打的陳龍源為例,昨天他在面對臺北興富發的比賽中,吞下3次三振,今天則是在2壞球之後,逮到投手的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林龍源表示,昨天教練團有告訴他,攻擊時可以更積極揮棒,因此逮到那顆球,揮出全壘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