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屏東紅尾打擊爆發 奪城市對抗賽首勝

屏東紅尾高杰打下勝利打點的安打。大會提供

城市棒球對抗賽今(29)日由屏東紅尾和新北禾聯接手,這場編號第六站的賽事,原訂在27日舉行,但受到下雨延至今天進行,此役屏東紅尾在第5局靠著陳榮源的開局拉抬氣勢,在2人出局後連續敲出5安打,單局攻下5分,雖然7局一度遭對手追平,不過7局下又進帳2分,終場以10:8擊敗新北禾聯,奪得本屆賽會首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役新北禾聯在2局率先展開攻勢,詹竣翔、潘瑋祥連續兩棒敲安,李君國獲得保送,陳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4局攻勢再起,潘瑋祥獲得保送後,李君國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下一棒陳豪也敲二壘安打,新北禾聯再添得1分,5局池恩齊獲得保送,丁朝原擊出二壘安打,再幫球隊添得1分

 

前5局打線屏東紅尾在第3局靠著對手失誤進帳兩分,第5局打線終於爆發,該局首名打者陳榮源敲出陽春全壘打,這時新北禾聯更換投手,派出徐彩筌登板,雖然他上場就抓下兩個出局數,但接下來卻被對手連續4棒敲出安打,新北禾聯再換上高駿宇上場,他被打一支安打後,讓凃佳鴻擊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才瓦解屏東紅尾的攻勢,不過已經被他們攻下5分。

 

原本以為屏東紅尾能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不過第7局屏東紅尾的守備也出狀況,讓新北單局攻下4分追平比數,賽後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表示,那局球員是受到太陽的影響,野手比較難看清楚球的位置,這必須透過經驗累積克服,因此希望球員能夠記取這次的錯誤,做為為來的經驗。

 

賽前屏東紅尾的戰績為2和1敗,這場勝利是他們在本屆賽會首勝,余進德表示,本來就對這批球員很有信心,不過他們畢竟還比較年經,很多事情都必須透過經驗累積、不能害怕失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