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洛磯開出良約仍留不住 格雷轉戰遊騎兵

格雷轉戰遊騎兵。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動作頻頻,先是和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手賽米恩(Marcus Semien)簽下7年長約,稍早再度出手,與格雷(Jon Gray)敲定一張4年5600萬美元的合約,消息傳出後,格雷前東家科羅拉多洛磯總管施密特(Bill Schmidt)就直言,其實球團開出一張不錯的合約,但可惜仍留不住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格雷大聯盟生涯7年都效力洛磯隊,上季繳出8勝12敗、防禦率4.59、FIP4.22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擁有打者天堂的洛磯主場,擁有更好的表現,主場防禦率4.02,不過在客場成績較差,15場先發,累積70.2局投球,防禦率5.22、WHIP值為1.53。

格雷今年賽季成為自由球員,洛磯相當意外地沒有向他開出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今天媒體報導稱,格雷已經和遊騎兵達成4年5600萬美元的協議,待體檢報告通過後將正式成立。

不過洛磯不向格雷開出合格報價,並非球團不想留人,洛磯總管施密特告訴媒體,其實球團開出一張不錯且公平的合約,但最終卻沒能留住他,施密特說:「他決定選擇不同的方向。」

遊騎兵簽下格雷,是他們今天第三筆重大簽約,包含與賽米恩簽下7年1.15億美元合約,以及和金手套外野手卡洪(Kole Calhoun)簽下1年520萬美元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