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連勝不停再創15連勝紀錄 中租學霸許玟琪再奪3連冠

許玟琪 打下歐洲15連勝3連冠。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已經連續打下匈牙利、愛爾蘭挑戰賽連2站冠軍後,中租學霸球員許玟琪再接再勵贏不停,本周再於蘇格蘭挑戰賽中再度連闖5關,決賽甚至以直落2二度打敗世界第31的丹麥球員克雅絲菲爾特(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再度封后,打下3連冠,歐洲之行己打下驚人的3冠1亞戰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世界第117的中租球員許玟琪今在蘇格蘭挑戰賽女單決賽再度遭遇丹麥球員克雅絲菲爾特,上周許玟琪就在在愛爾蘭挑戰賽中以2比1打敗克雅絲菲爾特後奪下連2站冠軍,沒想到兩人再度於女單決賽再度相逢,但許玟琪這回更以21比15、21比18第二度打敗安麥球星,打下連15勝奪下驚人的3連冠。

 

許玟琪在今年疫情過後成為狀況最好的台將,她先連續打下第二次全排和全運會女單金牌,接著才開始往歐洲征戰,除了首站比利時挑戰賽一路打到決賽才以1比2負於郡司莉子,但這僅是許玟琪征戰歐洲吞下的唯一1場敗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