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冠軍賽》轟上癮! 兄弟四發全壘打轟垮統一獅

兄弟周思齊(中)、許基宏(右)和詹子賢同場開轟。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2,中信兄弟再度靠著全壘打鎖定勝局,今全隊轟出4發全壘打,包辦所有得分,同時寫下隊史在總冠軍賽紀錄,終場以8比3擊敗統一獅,冠軍賽取得2勝0敗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總冠軍賽G1,兄弟靠詹子賢、岳東華單局「背靠背」開轟,進帳2分取勝;今天則「轟上癮」,周思齊、許基宏和詹子賢都開砲,許基宏則是單場兩發全壘打,灌進4分打點,拿下單場MVP。

 

兄弟前2局就把比數拉開,老將周思齊首局一棒敲出三分砲,寫下隊史最年長開轟紀錄。

 

2局下兄弟攻勢再起,許基宏又是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擴大為6:0遙遙領先。統一先發洋投霸能僅投2局就被打退場,承擔敗投。

呂彥青奪勝投。李天助攝

兄弟此役派出本土左投呂彥青先發,他也順利完成任務,今天主投5局用球數89個,被敲出8支安打,僅失掉1分,奪下勝投。

 

本場比賽在洲際棒球場共湧進有1萬8888名觀眾入場;G3將移師澄清湖棒球場舉行,由統一獅擔任主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