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陣中沒有台東人 嘉大球員「沙城」初體驗 

宋明憲(左)和王信文(右)都是第一次到台東,胡英智(中)上次則是國中來比賽,覺得台東的球場和平常使用的場地感覺很不同。陳孟葦攝

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移師台東,許多球員都相當開心,因為能回到故鄉比賽,不過和其他球隊不同,嘉義大學此次報名選手中完全沒有人是台東出身的,這次比賽,有的人甚至還是第一次踏上台東的土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二的宋明憲和大一的王信文都是第一次到台東,不免提到這裡就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球場的VIEW也很好,而且球場「很大」,因為嘉大平常練球是在嘉義運三慢壘球場,場地很小,如果想要使用正規場地就必須花錢租借嘉義市立棒球場,所以很少有機會用到。場地狀況方面,他們稱讚外野的草皮滿平整的,廁所和休息室也都不錯。

 

今(28)天敲出成棒首安的胡英智,上次來台東已經是國二來打傳福盃,這次回來,覺得球場的軟硬體設備升級有感,球場也很有特色,他用「充滿大自然」來形容台東的球場,比起西部城市裡的球場,台東的場地附近都很空曠,不會有鄰近建物去遮擋陽光或風勢,所以適應的方式和平常不同,對大家來說也是一種經驗的提升。

 

難得來到台東,因為才剛到3、4天,他們只有在下榻飯店旁邊的夜市走走,還沒時間去別的地方,等到輪空日的休息時間,會跟其他球隊的台東球員問看看哪裡適合散心,畢竟難得「解鎖」台東,只待在球場和飯店太可惜。他們也說,未來也願意再到這裡比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